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DISNEYLAND 番地雞之旅~


地上的STICH~>W<

小小世界~

一大早起來~有睡回籠覺的衝動~
最後還是起來~梳洗後看看天色....
陽光普照得我不得不化妝防曨...= =
9:30左右出門~車程比我想像中的快~
10:30前到了欣澳~
先去獎學金的頒獎禮~
希望我也有拿到的一天~!
之後跟AYA,DEE,KAT,喵,ELLY,阿當歷一起去玩~
先來小小世界~很可愛~
但我的目光看了其他東西~!?(可恥掩臉)
之後因為是玩過山車~我不能玩~
我對離心力接受程度很低~
自己四周走走~買了3只STICH~>V<
大家原來不知道是可以問STAFF拿STICKER的~
知道後便好像一班大細路的跟小朋友爭~XD
很快樂的情景~大家童心未泯XD
之後去了看GOLDEN MICKEY~
scene Change 的效果很正~
之後去了看4D MICKEY~獅子王~幸會STICH~
跟AYA 玩了2次MARY GO ROUND~
我的童心好像只在MARY GO ROUND~
6:00左右離去~去了沙田~
腐女子之聚會~XD
說的全是限制級的話題~?!
RG 一定會忙死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