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溝通

受(虛弱地):“……喂,是我。我在[嘶啦嘶啦],剛才出了[嘶啦嘶啦]……很小的[嘶啦嘶啦],沒什麼要緊的。不過,你能來一趟麼……”

攻(在辦公室開會,冷漠地):“我在開會,沒空。你看中什麼,錢不夠就刷我的卡,早晨放在你包裡了。密碼是******。”

受:“我不是想要禮物……我現在[嘶啦嘶啦]我只是想[嘶啦嘶啦]而已……你一直在忙,我們有多久沒[嘶啦嘶啦]了?……我都不太記得了……”
攻(不耐煩地):“大少爺,你究竟想怎樣?我說了我現在在開會!” 受那頭靜默半晌,随即傳來夾雜雜音的勉力的笑聲。

“你說你愛我……但我[嘶啦嘶啦]……到底[嘶啦嘶啦]……今天是我們……[嘶啦嘶啦]紀念日,你還記得麼?”
攻(嫌惡地皺眉):“……你現在說起話來怎麼和哀怨的女人一個腔調。” “呵,是麼……你繼續忙,晚飯[嘶啦嘶啦],我可能[嘶啦嘶啦]……不,我想,我[嘶啦嘶啦]……”

攻:“晚飯我訂了位子,不用買菜。另,你該換個電話,信号太差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……喂,是我。我在XX高架X路段上,剛才出了個小車禍……小車禍而已,不要緊的。不過,你能來麼…….

我不是想要禮物……我現在不需要禮物。我只是想再看看你的臉而已——你一直在忙,我們有多久沒好好說過話了?……我都不太記得了……, 你說你愛我,但我始終不知道到底你愛我什麼。今天是我們……是我們相識3周年的紀念日,你還記得麼?

呵,是麼……你繼續忙,晚飯熱在保溫煲裡,我可能……可能會晚一點回來吃飯。
……不,我想,我大概是回不來了…



當理所當然出現後~人便會忘記去珍惜
失去了才知道痛不欲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