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八字不合

我想我進了APA 接近半年~
我的手好像沒有完好過的一日....= =
我又中招了~但我不是自己不小心~
這次是跟人的溝通問題....
今天用沙紙機~不見了一塊肉
不是很痛~但止唔到血...
我懷疑我是不是應該去打破傷風針
我應該去買對鋼絲手套....= =
IS的進度是30%....剩下2個月...
但還有profo...TPP的東西要做...
加上STUDIO 4的DRESSER...
剩下的...其實應該只有3星期...= =
要在下星期最少完成80%...(望天)


星期3上wardrobe堂~柯德莉夏萍的costume~丁丁穿得很好看~>w<
外星4人組~JJ 超正~

右面的是wardrobe的老師~CAT~
我最後選了件有鋼骨的洛可可時期服~
我想整件有鋼骨的CORSET~(心)



上年7月去台灣時訂包子回來了~(撤花)
一家3口很可愛~下次去再買魔畀一家好了~>V<



終於收到德拍的相~
冰月的刑警好帥~(噴心)
我們的約定要實現啊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