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學校生活四五事~

早前JEREMY 請了KAREN 來教BODY PAINT~
好好玩~我真的很喜歡玩BODY PAINT~
跟CASS一組~有美人做MODEL更加起勁了~(心)

















青銅妝比我想像的易上手~


反而面具妝用了我很多的時間~
在質感上的技巧如何可做到面具的立體感~

雖然短短的3天~但已令我有衝動去買一組化妝用具回來了~
希望暑假也有KAREN 的課程~

今天上了廣州參觀~廣東粵劇學院舞美設計制作中心
主要是看繪景的~他們在場景表現上已大大改變
從以前的大白,到現在己是有技巧的燈光表現~

















他們用的大多是色粉加白膠
一個個的~很有作業感覺~

我最大的興趣反而是道具頭飾的製作~
香港很難有機會看到~
雖然其實很簡單~但卻要花很多的手藝去做~
如果可去實習一下也不錯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