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0

已經踏入了2010了~
時間過得很快~完全沒有喘氣的時間~
一而再再而三的衝時候下,發現身體出現問題
一直沒時間去醫生~或應該說我不想去看
不是大病大痛我選擇無視。

之前去了AGS~出了3個LOOK~很多~
多到我想暴走~PAPERWORK不斷的有~



加上道具~我CHRISTMAS 是沒有放假的~
很開心跟大家COS 封神~
申公豹是我喜歡已久的角色~


COS PAKO明顯是HEA的....
但不知何以浪費了我很多時候
我還是去COS土方好了~
GACKPOID是爆出來的產物~
三昧線整了好一段時間~
但出來效果可接受~















1月1是我的私影日~
踏入第3年跟PAPA私拍了~
喜歡三琴跟四櫻的故事~
感謝T子拍攝~
未拍PURI~等RG吧~




 接下來我要繼續我的PAPERWORK了....= =
仲有一份IS PAPER未寫......= =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