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喘口氣...

很久沒打日記了~
學校的工作量多得足以令我想死...
人很累很累...做什麼也是力不從心的感覺
我懷疑打後還有2 年,我要怎樣過...
今年大多是PAPER 功課...我最苦手就是寫文章...
成績未出已想像到會何其慘烈...
每天也是12點才在學校回家的路上...
身心的疲倦足以讓我好像缺氧的感覺。


補打一下之前的發洩活動~

去了DISNEY~黑色世界~
主要是想看自己暑假實習時做的東西
但在鬼屋中好像看不到...
可能是走得太快吧~
巡遊依然是上年的東西~沒特別
玩了2個鬼屋~時間也是配合好~
MARY GO ROUND 仍是我必玩的。


↑給人偷拍了~

秋祭DAY1跟冰月COS~
很可愛的意大利~
超喜歡的說~
晚上吃RICE PAPER~
不錯~但貴~= =






DAY2 COS 星史郎
請原諒出了不他的感覺
其實我只是推銷員~(噴)
晚上吃甜品Buffet
好吃~但我們一行十人左右
好像蝗蟲過境~





找天吃煲仔飯~~
還有想吃蠔餅~
 我真的想休息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