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APH ONLY

其實打好了好一段時間的了~
只是我就是不想POST~(因為沒相)


10月1 是APH ONLY 場~
身為STAFF 的我~8:00到了會場...= =
想不到入場的已經開始排隊了...= =
SET 場~維持人手...很多事要做~
忙到完全是NON STOP的...= =
10:00未到已經排到落4樓梯~!!

人手編排完全失算...= =
辛苦了各位STAFF 維持秩序
當人開始時,感到不對路
若我繼續路人ABC
我實不用COS的了~
於是極速的轉裝COS WEST~
大家是對APH 有愛的~
當我COS著WEST 時大家也很聽話~
雖然我是粗聲粗氣的叫人~
有些人卻是有點HIGH HIGH 的~
但還是要跟小姐們說句~
"別那麼M啊~我真人可不是S的。"(爆)XD
一直做到完場~沒休息...= 口 =
話劇大家也做得很好~~


完場後換了西裝拍~
那時才有COS 的感覺~
跟露變了普德~XDXD


拍了好一些照~辛苦KOKO了~
升降機是拍攝好物~XD


"親愛0既小姐,我是店長。歡迎來到國際牛郎店!我地有唔同國家既靚仔任你選擇!"(大誤)


之後去慶功宴~大家也是PLURK 加島~XD
攪過今之的APHO~下次不用找我了~
真的很累人~
  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