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見工~ARTECH

一早7:30起來...頭痛...= =
8:30出門...用了1個小時30分鐘
去屯門INTERVIEW...好遠...
其實算不上INTERVIEW...
似參觀多點~IN時也不像平常的~
ANYWAY~有我想試的東西~

星期日去了O.P~
我終於見到小熊貓~~
好可愛~~~可愛到犯規!!

吃相也很萌~~~>W<


熊貓除了吃~就是睡~


你有你吃~我有我睡~


金魚館可唔可以送我一條~~~
好靚~~~~~~~>W<


我終於換左電話~~摺機是好物~
重要的是我可日日聽住Gackpoid啦~(心)

↑型到喊~我愛你セシル ハ-ウィ!!


←小金入手啦~(心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