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दोल्लिस्म प्लुस 4



今天去了DP~算是給自己休息一下~
不枉我日縫夜縫~無本生利~賺了百多元左右~
買了一條白褲子給我家小子~(他還沒有名字...= =)
跟朋友們吹下水~吐下糟~心靈痊癒了不少~
要不我一定又爆的了~

說一下近況~
去了屯門實習了一個星期了~
可能是自己不習慣或說無心吧~
我覺得我是工廠女工......
學到的東西很抽象...
我也不知自己學了什麼...
完全失去說話意欲
默默的自己一個做...
做到有點燥...= =
加上上頭的人跟某人很像...
感覺不好...要教我請一開始說~
別浪費我一天半時間去試~
到最後還要給你笑著串浪費了時間!
倒不如你嚴肅點的教訓我~我倒會順氣
但這種偽君子的說話方式...我是不爽的了~
還有一整個月...我怕我遲早爆...= =
幸好還有2位師傅是真的指導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