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DISNEYLAND 黑色世界

入口~

星期五跟BABY和小五去了DISNEYLAND~

入樂園剛剛是JACK的黑光鬼魅巡遊~

找到一個不錯的位置~全個表演也很得很清楚!
第一個出現的當然是主角~JACK!!!!


嘴巴會動的啊~好有趣!!

本來還有位扮SALLY的DANCER的~很相像的說~
但一直在表演拍不到=3=
之後出現的睡美人女巫~我很喜歡的DISNEY邪角~*爆


表演完很去了玩大街詭異酒店~
剛開始排隊工作人員說要90分鐘!
心中不暗的想: 靠!這樣不用玩其實東西了啊~
還好不是真的排了那麼久~排了不過45分鐘~
排的時候還可看到煙火表演呢~

但煙火再美還是場覺得是燒錢加不環保的東西~

鬼屋的感覺是~好好笑~造型不錯~
但化妝還是海洋公園的好~
一次差不多12人行~
所以根本不驚嚇~*天音:你本身就不怕耶*
反而後面的3個女生~不斷的尖叫~
增加了不少聽覺沖激~XD


滿街是JACK !

出了大酒店~
去了我一直說玩DISNEYLAND一定要玩的!
幸會史廸仔 ─ 明日世界
這個也排隊了~但LUCKY的也不是很久~
我玩的是廣東話版~笑死了~
O咀那個樣子可愛度+100!!!
配音的人員很懂說gag~笑得我肚痛~


之後玩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~
今天所有的玩意的時間也是像是排好的~
沒有太多的時間用在排隊上~
看還有些時間~去了夢想花園
幻想世界的入口

在花園中~我們三個為了重拾童年去了玩....
旋轉馬木!!!!
我的駒~XD

走前一拍~
好奸的JACK~
本次最大收穫 ~~
一見工作人員侯問: 姐姐/哥哥有無貼紙?
我集齊了~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主角~XD
還拿到STICH啊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