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

再一次的改裝,改成黑色底透光的
感覺上更好~
異形一直是我喜歡的怪獸形態
我喜歡那種流線形的身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一份功課~少有的在交功課的前我一早完成了
好看與否,見人見至。但這個作品跟我原先的設計是有點出入。

早前收到BEN的MSN
聊了一下大家的去向
有的繼續升學,有的工作,有的是雙失中
突然發現自己也算幸運
一直的隨自己的理想進發中
可能是用了比別人多的時間
但最小我知道的想要的是什麼


學校的開始明白要用什麼方式
與其看別人做法,倒不如故我依然
笑多了~開始累....

上學上班,沒休息的結果
是病和累
累得睡著了而不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