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被荒廢了

因為有了PLURK~我荒廢了這兒~ = =
再加上每日的跟SHOW 寫PAPER ~
更加令我沒興趣打日記了~

說一下輕鬆點的~
3月20跟KORU去私拍了我的怨念~
去了酒店私拍~不錯~
感謝某T不辭勞苦的掌鏡~

















紙片很美~很喜歡(心)銀環一定要有!!

還拍了百四~以上的相得還再等收呢~(唉)









4月的RG我還是協力者~但今次要COS
相沒有了~只記得那天很累~



每一天做學校的東西的時候~
我總問著自己
做這些是為了什麼?
對我的將來有什麼用?
我究竟是為什麼而做?
總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
對將來...我愈來愈不知去向
好想休學一年~出外面走走~
看看我未知的世界~
了解多黠知識~
突然想到一個問題
我為何入APA?
為舞台?為興趣?為生活?
我現在真的答不出~
愈來愈看不清前景
但我卻又沒有可後退的路
我已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去試
身體一直處於不良的狀態
想休息~但我身後卻有很多東西追趕著我~
不知要到何時我真的倒下了~
才能擁有真正的休息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