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...



話說已過了3個星期的學校生活
今年不好過的情況倍加嚴重...
Advanced Drafting的老師很嚴
第一份功課已經是C-....= =
錯敗感100+...
這份其實是比我FND畫的好的了
然後還有
Western Visual Style
Studies In Western Theatern
Civilisations
Understanding The Script
四科也是PAPER 和PAPER....= =
WVS 說的是由今退古的ART...
Civilisations卻是由古到今的哲學課
還要看Sophie's World
加上SIWT 和 UTS 的是看劇本歌詞的....
我今年完全是被一篇又一篇的文章纏繞著...
時間錯亂不在話下...看完我卻發覺根本忘記了內容
完全記不了....= = NOTES 寫了也不知是在寫什麼...= =
今年最輕鬆是上PROPS 課,嘻嘻哈哈的又過了一天~
現在還沒PRODUCTION我已經有點吃不消
完全不敢想像開始PRODUCTION 時會怎樣...
自己又手癢的TAKE 了個I.S.....
真的要快快開始了.....= =

話雖如此~我每天也去了交學費~(喂)
現在是B1了~希望再升~
APH ONLY...感覺很遠呢~~(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