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漫節補記



今年漫節只去了一天~完全沒COS 的魂....= =
一早先回校交學費~又是2萬多的飄走了...(煙)
在學校化妝穿了半套衣服才過會展~
估不到那件馬甲要了我半條命....= =
全天差不多是躺和坐的度過~
赤執~快點給我去染回黑髮!!
晚去了翠華~但我魂已沒了一半...

星期日本來去的~但太熱了~我放棄!!
總括而言~我己收山了~XDXD


啊~7仔有好物~MINI LOLIPO~
我是珍寶珠迷~!!:P



公司早前有人拾刑小小貓一只...
小的程度可看跟筆的對比圖~
不幸的只是努力生存了3天~
但願在天上幸福~
我已經開始唔想返工......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