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カヌチ 黒き翼の章

對RPG沒多大興趣的我...
竟然對這隻有~還要是乙女GAME
很喜歡那種畫風~
奈何家中沒有PS2.... = =
不如搵人買返屋企俾我玩啦~!!!



星期一去了看CORALINE~
STOP MOTION加上詭異的劇情~
完全是我的茶~(心)
入場時看到是IIA~心想不是I 的嗎?
但我錯了~明顯不是給小孩看的~
雖然現在的美式卡通片也是荒誕怪異的~
但它的完全是對小孩的恐嚇片~
加上3D 特技~我也看得很興奮~XD
開場時心想~'死...3D片'
很久前看JACK的經驗是想吐....= =
我不太接受到3D的片~
但CARLINE完全沒有出現孕吐~(!?)
完好的走出場~
看完後~怕的不是鈕扣~而是長針...= =
用針做的手~還會動...= =

之後去了麻布茶房~
突然發現不見了鯊魚包包...=田=
衝回戲院~還好給我找到~(呼~)
正餐後點甜點~
/
友人D 點~黑芝麻葛軟糍

我點~霜淇淋金時豆寒~
這個配黑蜜~超好吃!!>W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