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記憶記錄

Design 功課


上Design 堂的功課~
明顯我對於用紙製作
有一種一開始便不想停的衝動~
從而暴露了自己另一面
感覺不好,我討厭這樣



本希望盡力將它看得更像雲石
但明顯的我不是畫畫的材料
而且也沒耐性




CREATIVE PROCESS
不是同MAJOR的同學居多
但反而比同MAJOR的更要好

當遇上一個更難纏的BEN時
還可以說什麼?
不是不想說出來
只是知道說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
耍人信服前,要有理由解釋
要不然別說別人紙上談兵
年齡不代表什麼
不一定說經歷多便一定是成熟的
影響人生的是過去的的經歷
某些處事方式上,恕我看不出有什麼成熟可言
衝動是致命傷
若可選擇分開,我真的寧願和平共存
只少我不用忍耐

慢慢的...開始失去表情...
我不想面癱,因為知道沒表情的我有多不善
但奈何的,我真的開始不想做了~
若可獨自修行該多好....


沒有留言: